BLUE ROAR

不是我遍布忧伤,是你来到了我的笔下。

《残 爱》

请别让我吻落在石碑上,黑雨与青草,墓地与鲜花,命运本让我们好好活着,何必过分悲伤 。


请让我的灵魂活在阳光里,身体和你一起葬入土地里。


当晨曦的光辉透过还散发着丝丝寒意的枝桠照进开了缝的格子窗里,我整理了整理枯木式的书桌,仰头看向偷偷跑进房间的晨辉。


手边的玻璃杯还散发出纯浓的酒香,昨晚我又看了一个悲伤的故事,为他们都要心疼的哭,就像这晨光有光却又暗淡,像是要重见光明却又被封闭黑暗。


我双手捂脸深深的呼吸,怎么过了许多年我还是会悲伤的跟窒息一样。


我好像还未开始过这样的美好的故事 ,就开始幻想它的悲伤。


我在酒馆里听了一万个悲伤的故事,用来记录未来的你和我。


我很喜欢温柔的人,可是我做不了一个温柔的人,我很暴躁。


他们说我总是很欢喜 ,可没人看得见我的眼里总带着那么点失落。那是小小的欢喜里隐着巨大的失落感。


我也时常想你是否也像我这样忧伤你?


倚倒在窗前,像一位黯然神伤的诗人,数着枯叶残花,自讽道我岂会仰天笑,一杯冷酒暖肠。


我讨厌着你,讨厌你那肮脏的心。


谁不是有一颗肮脏贪婪的心,谁不是有两副面孔。


我是因为你而落泪,不是为我的无能而羞耻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