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 ROAR

不是我遍布忧伤,是你来到了我的笔下。

《 茶 花 ♡ 语 》

会不会某天我也会像书里说的那样一不小心就消失了。

如果是这样我会很担心你会伤心的吃不好睡不好, 我会很担心你的世界会不会从此关上了窗锁着门,即使外面的烟火再美你也只是待在灰白色的房间里。


如果是这样,我会害怕去这个世界上见你。


亲爱的,是真的,因为你是我喜欢的,那你自然是我世界里最好的,最漂亮的,永远是让我心动的,是我想装进怀里带去世界各个角落的,是我想把所有的明信片都一起写的,是我想所有的情话都只对唯一一个人所说的。


我会在秋季泛黄的枫树林里去守着等落下的最好看的那片枫树叶,然后夹在破旧的古老的情书里, 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你看见了会嘴角带着笑。


我会在南方下的一场大雪里堆一个大大的雪人,然后拍一张带我们家的照片,我想用它来纪念我们余生的开始。


我会在鸣鸟啾啾的繁花丛里钻出来,偷偷的走到你的身边,送给你一把小野花, 我想这会是我们美好的时光的一瞬。


我会在暴雨来临之前接你回家,泡一杯姜茶,然后一起坐在落地窗前捧着一本书倾听骤雨。


亲爱的,失去实在是太痛苦了,我负担不起。


我因为太过于喜欢而去远离你。


知否?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